不支持Flash

《爱梦电影》第三季开机 张俪首次触电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26  新浪娱乐
《爱梦电影》第三季开机张俪首次触电喜剧(图)

张俪

《爱梦电影》第三季开机张俪首次触电喜剧(图)

张俪

  新浪娱乐讯 《爱梦电影》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好评,爆笑的剧情加上众多明星的组合,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追捧。据悉,《爱梦电影》第三季已于今日开机。张俪(blog)将首次触电喜剧,饰演女一号雪梨。

  张俪以“岩女郎”身份出道,主演海岩(blog)《金耳环》。此后,电影《最后一次爱你》和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中,张俪均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虽然众多角色性格迥异,但喜剧片还是她的首次尝试。据张俪介绍,雪梨这一角色是一个酷爱电影的“笨丫头”,性格有点像“哈妹”,成天幻想着自己能够成为明星。后在一系列欢笑与感人的经历后,最终成为了众人心中的“万人迷”。

  对于喜剧片的尝试,张俪很是期待:“喜剧片对于我是一种全新的接触,也是对我演技的一大考验,希望能够多和张世老师学一些东西。”原来,《爱梦电影》第三季邀请了台湾著名演员张世出演该剧男一号。张世对于喜剧可谓轻车熟路,他与张俪的组合相信能够创造出全新的亮点。

  第三季的《爱梦电影》仍然采用随拍随播的形式出现,相信不久之后,喜爱电影的观众就能收看到最新的《爱梦电影》,也将品尝到张俪和张世的另类

幽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