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0集《天涯咫尺》开拍 宋宁试装照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31  新浪娱乐
260集《天涯咫尺》开拍宋宁试装照首度曝光

宋宁

260集《天涯咫尺》开拍宋宁试装照首度曝光

宋宁

  新浪娱乐讯 深圳市康达富影视有限公司和中央台合作的《天涯咫尺》近日在京开拍。这部情节剧为内地史无前例的超级长篇,首年度制作集数就将达260集之长,堪称由海内外电视精英全力打造的内地第一长剧。

  本剧的制作班底更是惊人,其中包括打造过香港最长剧集《真情》的编剧陈宝华,《新白娘子传奇》的导演赖建国,以及新加坡著名电视人曾皓文。演员阵容同样星光璀璨,除孙淳、剧雪中生代演员之外,青年演员宫哲宋宁(blog)等也将在剧中大秀演技。

  《天涯咫尺》分为 “离散篇”、“回归篇”、“融合篇”三部。第一部“离散篇”讲述的是富豪龙笑之的四房太太以及各房儿女在三四十年代战乱背景下的恩怨情仇。宋宁将在其中饰演龙家二少爷龙鸣二,这是一个出身世家却最终抽大烟、作假账败坏家财的花花公子,简单说就相当于《大宅门》的白敬业,当然,是绝对的帅哥版。凭宋宁拿过“莱卡风尚大奖”的超级男模出身,表现出一个世家子弟的风范对他来说自然不算难事。而从演艺经历来看,他在电影《阿司匹林》和电视剧《相思树》中大受好评的表演,亦相当让人放心。只要他能把握住三四十年代人物的神髓,就将塑造出又一个宅门剧的经典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