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当家》20日央视八套黄金时间轻松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将在晚间黄金时间推出28集电视连续剧《好男当家》,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和北京东方恒和影视文化公司、北京百盟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28集都市轻喜剧《好男当家》针对时下热点的“房子”话题,真实、轻快地演绎了现代都市小人物的平凡生活,让人在会心的一笑中领悟生活的真谛。剧中男主角周奉,在他的职场生涯最穷途末路之时,却偶然遭遇了一次奇遇式的高升。可好景不长,这样的生活再次被打破了,他一次次地求职,一次次地被解雇,可是不管如何,他都不愿卖掉那所他怎么也供不起的大房子,那是他一生的梦。他决心要通过奋斗,把命运握在自己的手中……本剧将身临生活压力、家庭压力之下却依然不懈追求幸福的小人物形象刻划得淋漓尽致,用心谱写了一曲动人的都市小人物之歌。

  《好男当家》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主创阵容颇具实力,由素以拍摄历史大戏而闻名的陈家林执导,由《家有儿女》的剧本统筹邱向东编剧,由知名演员徐峥朱媛媛领衔主演,台湾演员李又麟加盟,林熙越、夏立新、林大川等实力派演员助阵。本剧的语言风格既充满了生活的真实感,又流露着智慧的幽默感,全剧生活气息浓郁、真实,是近年现代都市剧中难得的佳作。敬请期待。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