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亮相军旅大戏《高地》 再现女兵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殷桃亮相军旅大戏《高地》再现女兵风采(图)

殷桃剧照

  新浪娱乐讯 32集军旅电视剧《高地》目前还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该剧是根椐“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的同名小说改编,云集了殷桃、候勇等近年来军旅题材作品当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演员。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的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宏篇巨作,深刻地表现了中国二代军人的阳刚之美、智慧之美、柔情之美,通篇洋溢着现代军人的理想和追求,趣味性十足,柔情处催人泪下,恢弘处荡气回肠。”

  此次女演员殷桃的选定,是制片人及导演一致达成的。《高地》是殷桃继《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垂直打击》等高收视率军旅题材电视剧后的又一部例作。

  殷桃自出道以来曾凭借成熟出色的演技,一次又一次地赢得观众们的认可,并且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每一部都掀起了收视狂潮,可谓称得上是飒爽军兵的代表,深入人心。相信《高地》会成为继《历史的天空》《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后的又一部有力量的影视作品,能够创造新的收视“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