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刚《红梅花开》苦不堪言 夏天头戴纱布演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07  新浪娱乐
王刚《红梅花开》苦不堪言夏天头戴纱布演傻子

王刚

王刚《红梅花开》苦不堪言夏天头戴纱布演傻子

王刚和宋春丽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红梅花开》中,王刚(blog)首次出演一个傻子。他和小孩子抢冰棍,见谁管谁叫妈,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着说话。

  王刚介绍说,当时拍摄正值夏天,他每天都要在头上缠上一大堆纱布,每次都是满脸通红。拍摄间息还不能取下来,因为不停有他的戏份,取下来可以凉快一会,可以化妆再把这些纱布缠上去就要花费很多时间。看着剧组人员在那里凉快,他只能缠着纱布在那里干着急。说到饰演傻子的体会,王刚颇有感触。他说,和?的眼珠是不停在转着,他在想着算计别人和防着被别人算计。而《红梅花开》中的这个人物,眼珠大多时候是不多的, 即便是多,也是比正常人要慢几拍,他对周围一切的反应都要慢下来。这些是一个挑战。

  到日前为止,王刚饰演傻子的戏份基本结束。他渐渐清醒过来。而清醒过来之后,他会面对诸多他意想不到的问题。所有的问题都出乎他的意料,也出乎观众的意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