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女警》北京台热播 周青左小青斗智斗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10  新浪娱乐

  《非常女警》在北京4台热播,剧中几个主要角色都是可圈可点的。

  左小青所饰演的干练女警,赵毅饰演的勇敢警探,以及周青所饰演的反一号美女毒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剧分为《街坊闲警》、《风?雪?梅》、《女人树》、《第三只眼》、《网络陷阱》、《真相》六个系列,展现了一批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警花形象。该剧的情节非常吸引人,讲述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悬疑故事。悬疑气氛、动作场面、情感纠葛、心理戏……各种戏剧元素在《非常女警》中达到完美统一,引人入胜。

  其中,《风?雪?梅》的剧情最引人入胜,人物关系也是错综复杂,周青饰演的黑社会毒枭尽显角色的狠毒和奸诈,更是与左小青斗智,最终落入法网,但其精湛的演技不仅受到导演的夸奖,也受到其他演员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