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清后宫》编剧于正新作《玫瑰江湖》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11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编剧于正新作《玫瑰江湖》将开机

于正

  新浪娱乐讯 上半年在江西、安徽、河南、四川等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大清后宫》,受到了观众的一直好评,现已成为今年内地反响最为强烈的古装清宫戏。

  该片的编剧于正(blog)先生近年来创作了多部炙手可热的影视作品,成为圈内赫赫有名的著名编剧。于正先生出身于上海戏剧学院,不到20岁就签约香港TVB担任编剧,不久即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是国内唯一一个跟香港三大导演李惠民,赖水清,梁凯程全部合作过的编剧。

  据于正先生透露,目前他的新剧《玫瑰江湖》即将于下月开机,说到这部新剧,于正先生充满期待,“这个剧创下我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写民初武侠剧,第一次写女人的江湖,第一次构架漫画式的故事,每一个虚构的场景都承载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苍凉、柔情、倾城绝恋,相信会是电视史上的一大突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