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墓剧《天眼》热拍 王千源经历多重角色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26  新浪娱乐
盗墓剧《天眼》热拍王千源经历多重角色考验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三大“盗墓奇书”之一的网络奇书《天眼》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热拍中,该剧是由近年来制作了《神雕侠侣》《半生缘》、《七剑下天山》、《雪山飞狐》、《家》等大戏的慈文影视公司一手打造,演员阵容空前强大,每集耗资过百万,《天眼》也将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上的重点剧目被推出。

  现签于慈文影视公司的王千源(王锦鹏)出演《天眼》男主角,“硬汉”王千源曾在《征服死亡地带》、《山顶钟声》、《五号特工》、《关中男人》、《危情时刻》、《金锁记》、《红色追击令》等电影电视剧中有过出色的演出,而这一次和其它演员不一样,王千源要扮演双重角色,即要演盗墓头子肖剑男,又要饰演他的孙子肖伟。角色一变再变,这对一个演员演技方面要求很高,起码得适应这种角色变化,不过对于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王千源来说并不是很吃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