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风云榜》预告:《集结号》釜山倍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41  新浪娱乐

  《影视风云榜》报道了此次釜山电影节,电影节上的一大特点便是,《集结号》《太阳照常升起》等中国电影甚至比韩国本土电影更加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尤其《集结号》还作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进行了全球首映,冯小刚的新片还没和国内观众见面,便先在韩国火了一把。

  《集结号》:7000人冒雨看首映

  星光大道上,《集结号》主创们的亮相已经赚足了眼球,而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集结号》随后便在现场大屏幕露天播放,7000名观众冒雨观看了冯小刚的新作。就连陪邓超(blog)前来的孙俪也加入其中,这样的场景让导演冯小刚倍感亲切。

  张涵予(blog):《集结号》男一号来之不易

  首映后,《集结号》一时间成为了釜山电影节的大热影片,在《集结号》的见面会上,男主角张涵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据导演冯小刚透露,当初在选择男主角时,张涵予并不是第一人选……

  同时,接着这个好机会,张涵予也没忘了向韩国导演做自我推荐……

  请关注10月17日《影视风云榜》 19:00 CETV3

  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1:50—12:10; 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4:00—14:20;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17:50—18: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