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卡斯筹备电视版《星战》 剧中没有天行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0:59  北京晨报
卢卡斯筹备电视版《星战》剧中没有天行者(图)
电影版《星球大战》剧照

  晨报综合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好莱坞导演乔治·卢卡斯正在筹备电视版《星球大战》,但剧中的主角全是无名小卒,并非观众熟知的电影版中的天行者以及达斯·维达等。

  乔治·卢卡斯周二接受《洛杉矶时报》访问时透露,他已经着手《星球大战》电视系列片的拍摄,但主角阿纳金、达斯·维达等人物不仅不会出现,整个故事也会与“星战迷”的期待相距甚远,“‘星战迷’非常熟悉的人物与该剧毫无关系,这部系列片的主角全是无名小卒。我认为这是个绝妙的创意,它与以往任何版本都不相同,我们拍摄起来觉得非常有趣。”虽然卢卡斯始终不肯透露大致内容,但却笑称,“其实,这部系列片更像是展示机器人的生活。”针对卢卡斯如此有“创意”的改动,有评论指出,不知“星战‘迷能否接受。毕竟通过小说、漫画、游戏等媒介,那些虚构的、生动的人物在卢卡斯的“星际空间”中上演的恩怨情仇已经被广为流传。

  另外,《星球大战》电视系列片的衍生产品正在研发当中。据了解,卢卡斯旗下的动画公司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做一款电脑动画,名为《星球大战:克隆人的战争》。卢卡斯表示,他希望借机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但很多网络运营商并没有太大信心,卢卡斯对此表示理解,“毕竟这个全新的创意有些异类,他们难免有些顾虑和难处。”不过,卢卡斯仍深信,凭借“星球大战”的品牌应该能给这部系列片找个好下家。冯遐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