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赛飞客串《相声演义》 称希望和郭德纲学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何赛飞客串《相声演义》称希望和郭德纲学相声
何赛飞称非常希望和郭德纲(听歌,blog)学说相声。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郭德纲率领德云社正马不停蹄地在天津郊外赶拍《相声演义》,众多演艺界人士纷纷赶来加盟。这几天,老艺术家李丁和演员何赛飞分别赶到剧组为这部戏增添色彩。

  前几天,老演员李丁从北京赶到《相声演义》片场,在剧中李丁将扮演郭德纲的师傅。记者在现场的时候,正巧赶上郭德纲扮演的相声艺人窦天宝在给李丁磕头拜师。这场戏拍完,一帮记者走上来想问一些李丁这两天串戏的感受,却被他一口谢绝了:“谢了,我们还得赶回北京开发布会呢,你们就别采访我了。”说完,老爷子不由分说,跳上车就奔了北京。不过,郭德纲介绍说:“李丁老师这次在戏里是演我的师父,当别人欺负我的时候老爷子总是罩着我。”郭德纲对于李丁的表演和为人颇为赞赏。

  就在李丁离开之后的几天,实力派女演员何赛飞也赶来剧组,她扮演一位赌局老板娘“二皇娘”。谈起加盟《相声演义》的原因,何赛飞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喜剧,同时也喜欢听相声。据悉,何赛飞在剧中只有五六场戏,“二皇娘的戏份很少,可郭德纲竟然能用这么短的文字把这个女人写活这才能现真功夫。”何赛飞称自己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和郭德纲学说相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