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忙完“爱情”再忙春晚 明年开拍民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2:10  东南快报

  说到春晚,不能不提赵本山。本山大叔又会抖出哪些“包袱”把我们逗乐呢?记者昨日采访了在15日新任本山传媒副总裁的刘流,他是《马大帅3》中“胡总”的扮演者。这位“新任红人”透露,赵本山肯定会准备春晚小品,但他要在11月20日以后才会考虑春晚小品的选题。

  先拍《乡村爱情》

  “本山传媒副总裁”一职的前任正是为赵本山写过《功夫》《说事儿》等经典小品剧本的张猛。而如今张猛拍电影去了,那春晚本山的小品本子谁写呢?刘流表示,“赵本山肯定会准备春晚小品,但选什么题材,用什么本子还没考虑。现在,本山要先把《乡村爱情》拍完。春晚的事情起码得到11月20日《乡村爱情》拍完才考虑。”

  至于外传张猛与赵本山的矛盾,刘流坚决否认:“范伟主演了那部电影,你知道吗?范伟可是我们的人,赵本山能让他去演张猛的电影,你说他俩有矛盾吗?我还看见赵本山亲自打电话给范伟,让他好好跟张猛拍电影呢。”

  明年拍“民国戏”

  在何庆魁与赵本山关系变淡之后,外传赵本山很难相处。但刘流却认为,赵本山身上有一种人格魅力。“跟本山拍戏就是一种快乐,他很会照顾人。在本山的剧组,人手一部手机,8月发夏装,11月发冬装,鞋子一人好几双,日用品随便领,多贴心啊,这全是赵本山安排的。”

  据刘流透露,明年赵本山打算拍部叫做《老北市场》的民国戏,本山将用赵氏

幽默来演继承宝藏的男主角。本报记者 金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