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功夫全球盛典颁奖 李连杰榜上无名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王瀚)12日晚,中国功夫全球盛典举行颁奖典礼,金庸(blog)成龙(听歌,blog)唐季礼、程小东、吴京等功夫明星、导演均有获奖,但李小龙、李连杰(blog)杨紫琼等落选遭到网友质疑。有网友认为,在目前的华人功夫片中,最引人关注的并不是成龙一人,如果按照主办方“功夫好、有爱心、致力于慈善事业”的评判标准,李连杰是最该拿奖的。

  对于网友们的质问,主办方并不愿意直接回答,但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主办方最开始计划邀请的嘉宾包括李连杰、谢霆锋(听歌)等人,最后李连杰和谢霆锋因工作繁忙没到场,所以无法颁奖给他们。而杨紫琼没能出现,则是因为获奖名单中有其前夫鲍德熹,为避免尴尬而没有邀请她。对李小龙的榜上无名,工作人员则解释说,主办方的意图是希望鼓励更多的后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