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子弹》设置终极悬念 王雅捷陷身世风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49  新浪娱乐
《子弹》设置终极悬念王雅捷陷身世风波(图)

《最后的子弹》中宋逸琴

《子弹》设置终极悬念王雅捷陷身世风波(图)

《最后的子弹》剧照

  新浪娱乐讯 “儿子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在北京、上海热播的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中,这个悬念从故事的开篇就牢牢抓住观众的心,成为不少人心中的疑惑,也让女主角王雅捷(blog)在剧中身陷“身世”风波之中。

  《最后的子弹》中设计的这个终极悬念,不仅牵扯到两个男人(马一文和马一武)的尊严,更重要的是它关系着剧中女主角宋逸琴的名誉清白。剧中,王雅捷扮演的宋逸琴心有所属,却被迫嫁给了自己不爱的人,并且有了一个五岁的孩子。但是,关于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在她的丈夫马一文心中始终有一个疑惑的影子,因为孩子和宋逸琴曾经的恋人马一武一样是个左撇子,而马一武正是马一文的同胞弟弟。不过,宋逸琴却宁愿看着丈夫心中怀疑的种子生根发芽,也不愿告诉他真相,来惩罚马一文当年对自己的伤害。

  对于孩子生父的猜测,观众中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孩子是哥哥马一文的,否则按照宋逸琴的个性不可能会留在马一文的身边,肯定因为孩子不能没有生父的原因。而另一种看法则认为,孩子应该是弟弟马一武的,因为左撇子通常是会遗传的。

  那么,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呢?是随着剧情的推进而逐步露出真相的样子,还是另辟蹊径让这个悬念成为永远的秘密?《最后的子弹》将给如何破解这个身世之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