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守候幸福》开播 杨立新坦言好剧本奇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41  新浪娱乐
《守候幸福》开播杨立新坦言好剧本奇缺(图)

《守候幸福》开播

  新浪娱乐讯 据悉,备受北京观众期待的家庭情感剧《守候幸福》终于将在本月20日登陆BTV-4黄金时段。该剧作为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的“收山之作”,汇集了肖驰、杨立新(blog)陈谨、杨程(blog)程等老中青三代影视明星。它讲述了一个三世同堂家庭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种种喜怒哀乐。

  在接受采访中,杨立新对《守候幸福》的剧本大为褒奖,并称这么好的电视剧剧本很多年没见过了。“好多年没见到这么精彩的剧了。一集戏十七八页,几乎全是台词,没有不着调的废话,编剧从看似很小的事情中挖掘出了很深厚的情感。作为一个话剧演员,我认为台词非常过硬。另外,我演的老二有点混蛋,以前很少接这类角色,很多犯浑戏演起来很过瘾,因为生活中永远不可能那样。”杨立新坦言,目前国内电视剧整体质量偏低,主要原因就是编剧的创作水平低,剧本质量不过关。“一出喜剧不是找几个喜剧演员来演就能成为喜剧,喜剧还是悲剧要看剧本,剧本,剧本,一剧之本.......我在看《我爱我家》的剧本时,看几页就要释卷笑完了才能继续看。”

  最后,杨立新透露,目前他正在山西拍摄一部农村题材的数字电影,该片讲述的是一段“城市媳妇,农村郎”的故事,至于具体情节杨立新卖了个关子没有透露太多,只说“肯定是出喜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