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雪洋做客《电影红人馆》 不演别人就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39  新浪娱乐
王雪洋做客《电影红人馆》不演别人就演自己

王雪洋做客电影红人馆

王雪洋做客《电影红人馆》不演别人就演自己

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小花旦”王雪洋做客《电影红人馆》,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她演绎成长经历。

  生就一张娃娃脸的王雪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经常饰演可爱类型的角色,比如电影《青红》里爱臭美的小珍。最近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危情二十四小时》里饰演的音乐这个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曾经拍摄过的主要作品有电影《青红》,电视剧《大雪无痕》

  王雪洋坦言这是自己毕业后的第一部戏,当时拍摄这部戏自己刚刚毕业,第一次同期声拍戏,导演和前辈们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大家合作得非常开心。这部戏于长春拍摄,剧组大部分都是东北老乡,大家的关系相处融洽,让王雪洋感觉非常亲切。执导该剧的导演雷献禾非常喜欢她的戏,称赞她演起戏来“特别灵”,是一个很有灵气的演员。

  眼前的王雪洋一颦一笑都透着股古灵精怪,对于近期塑造的都是可爱的角色,她解释:“我在用王雪洋的方式演戏啊,顺其自然的融入角色当中,不会刻意拗着自己硬往上靠。”对于和自己差距很大的戏,该这么演,王雪洋似乎有自己的演绎经:“首先要相信角色本身,从心里肯定自己,然后就要借助服装、道具和剧组的氛围了,自然进入角色。”

  但当采访不能免俗地问到对未来地规划和人生的目标时,王雪洋显现出与自己年龄不太相符的平和:“我还是那句老话,我就希望能接到我很喜欢地剧本,演好我想要演得角色,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这样就够了,我没有特别大的企图心,非得当一个星啊什么的,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王雪洋所描述的状态,让笔者都有些动容,平和的状态让我们相信这个小妮子今后的路可以走得更高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