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在京开机仪式 曹曦文代言80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10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在京开机仪式曹曦文代言80后(图)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17日),描述两个家庭、三代人、四种亲情的家庭伦理大戏《秋去秋来》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张国庆继《爱有多深》后再度出击,台湾演员寇世勋出演剧中的父亲,因主演《香港姊妹》而备受瞩目的“岩女郎”曹曦文,在戏中挑大梁出演女主角苏小霁,实力小生陈刚出演男主角。

  电视剧《秋去秋来》讲述人到中年的苏文培突然遭遇的家庭和事业上的危机、以及围绕这个家庭内外所发生的一系列的矛盾和冲突。曹曦文扮演的小女儿苏小霁是一个典型的80后女孩,率性而为,以自我为中心,常常不顾他人的感受,给自己也给他人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由于开机仪式当天,寇世勋未能出席,记者的焦点自然就集中到女主角曹曦文一个人身上。有记者表示,曹曦文在出演了《香港姊妹》中那个积极上进、尚德务实的香港女孩朱秀玲之后,一直是观众心中完美女孩的代表,这次为什么演接这样一个有缺点、又任性的女孩80后女孩。曹曦文表示“我以前的角色都特别的完美,因此一直想要突破这样的桎梏,这次出演苏小霁一方面她的不完美让我觉得很真实,就像是身边的某个人一样;另一方面,我自己也是80后,我能够体会她的所感所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