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将播 方中信谭耀文吕一上演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13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将播方中信谭耀文吕一上演三角恋

吕一

  新浪娱乐讯 根据武侠小说大家金庸(blog)著作《雪山飞狐》改编的新版电视剧《雪山飞狐》即将和观众见面,该剧是由慈文影视公司出品,王晶导演执导,聂远朱茵(听歌)钟欣桐(听歌,blog)黄秋生(听歌)、谭耀文(blog)方中信等明星联袂主演,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旗下新星吕一(blog)也倾情加盟,《雪山飞狐》一剧源于闯王李自成亡国后,李麾下四大侍卫后人胡、苗、范、田四家争夺宝藏而来。四家人因误会重重而互相仇杀,祖先积怨,至胡一刀、苗人凤这一代。

  吕一在戏中饰演女主角南兰,并和方中信饰演的苗人凤,谭耀文饰演的田归农上演了一出“三角恋”,一次偶然的机会苗人凤遇上了南兰,不久苗人凤便向南兰求婚,并发誓一生一世对南兰珍之重之,苗人凤誓言深深感动了南兰,并答应嫁给他,可结婚后南兰并不快乐,一向冷酷的苗人凤只是给爱妻许多物质的满足,但南兰要的不是这些,她需要苗人凤更多爱,她很害怕寂寞,最后南兰还是红杏出墙,抛下自己的女儿与田归农私奔,但最后发现是个骗局,南兰觉的自己对不起苗人凤和自己的女儿,便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小巧玲珑的吕一在戏中成功的完成了角色转换,对戏中成熟的南兰演绎的非常到位,导演对她也是赞赏有佳,相信观众一定会对吕一、方中信、谭耀文上演的“三角恋”留下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