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兵法》杀青在即 陈紫函金正勋苦中作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杀青在即陈紫函金正勋苦中作乐

拍摄间隙

《恋爱兵法》杀青在即陈紫函金正勋苦中作乐

搞怪动作整齐划一

《恋爱兵法》杀青在即陈紫函金正勋苦中作乐

商量如何“搞怪”

《恋爱兵法》杀青在即陈紫函金正勋苦中作乐

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紧张拍摄长达四个月的时尚偶像剧《恋爱兵法》,全韩剧制作班底,全明星阵容,被称为2008年最让期待的时装偶像剧。眼看杀青在即,每个演员的状态都进入了自己的疲倦期,通常是半夜收工,回到宾馆只来的及梳洗,又得进入化妆间为第二天的拍摄做准备。目前剧组的所有戏份全集中在四位男女主角身上,演员个个都是叫苦不迭,但是一到片场双立马生龙活虎,很会“苦中作乐”。

  探班当天已近十二点,剧组还在某电视台里拍摄大明星“欧阳明明”做电视访谈及其它戏份。几位主演随着摄影机位的不同角度拍摄,不断重复着自己的台词和表情,就算是拍对方特写带不到自己的脸,每个演员都非常敬业站在原位一遍遍重复。爱搞怪的陈紫函(blog)袁文康(blog)则趁着拍对面金正勋徐若暄对白时,故意双手环抱在胸前,摆出嬉皮笑脸的表情,变化各种不同的语气来演绎原来有点悲悲的台词,把徐若暄等人弄的又想笑场又只能隐忍。可换到拍陈紫函与袁文康这一面特写时,到了金正勋和徐若暄报复的时候,一会是怒目相视,一会是做整齐划一挥手动作,这种演员之间愉悦的气氛也让大家渐渐忘记一天的疲劳。

  据悉这一部戏下来,四个年轻人都成了好友,时不时下了戏相约去喝的小酒,唱个歌的,金正勋“经常混”的外号也因此得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