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周笔畅运球技高一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3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周笔畅运球技高一筹(图)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NBA中国赛启动仪式近日在上海举行,李连杰(blog)周笔畅(听歌,blog)范玮琪(听歌),陈建洲、阿牛等明星悉数到场助阵。除了演唱歌曲之外,周笔畅还参与了现场的互动游戏,一展篮球女将的飒爽英姿。

  为了支持此次NBA中国赛的举行,周笔畅,范玮琪,陈建洲,阿牛纷纷献歌助兴。而当天正好在上海宣传壹基金的李连杰也特地赶来,亲自按下了NBA中国赛的启动牌。而在活动现场,两年没碰过篮球的周笔畅也一展身手,和台湾歌手王宏恩(听歌)玩起了运球对抗的游戏。没想到身材娇小的周笔畅反倒技高一筹,轻松赢得胜利“……也是很久都没有打了,今天下午练习的时候投篮都已经碰不到蓝筐了……后面熟练了一下还好一点……”

  在活动现场,周笔畅并没演唱最近刚推出的新歌《浏阳河2008》,而是选择了旧作《风筝》。当记者问起关于《浏阳河》原作者起诉侵权案的近况,周笔畅表示一切正交由公司出面解决,自己并不了解情况。虽然这次改编经典民歌的尝试遭遇了意外的挫折,不过周笔畅表示自己并没因此受到影响“……我还好拉,没有想那么多……其实就是自己的一个想法跟制作人讨论出来的这首歌,有完成了也给大家听到了,反正也是想让大家看到我有努力,有自己想法的东西……”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