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尾声看点之二:王刚的情感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31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尾声看点之二:王刚的情感选择

王刚、牛莉饰演的角色最终会不会走到一起?

《红梅花开》尾声看点之二:王刚的情感选择

王振华(王刚饰)、宋红梅(宁春丽饰)将何去何去?

  新浪娱乐讯 《红梅花开》在BTV4播出至今,赢得了京城观众的追捧。剧中人物的命运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剧中,王刚(blog)首度出演傻子。他遭遇车祸后神志不清。以往的王刚以玲珑八面的“和珅”形象为观众所熟知。这一次的形象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王刚。也让人有了更多期待。“他要是好过来会怎么样?”

  王刚在《红梅花开》中出演宋春丽的丈夫王振华。他是一名男军属。他为了减轻妻子的负担,一个人撑起了他们的小家。但有一天,他就烦了,他开始关注自己和宋红梅(宋春丽饰)的情感。正是这样的关注让他和自己的同事赵霞走到了一起。他们刚走到一起。王刚就出了

车祸,昏迷不醒。直到今天的剧情中,王刚才彻底恢复过来。他完全清醒了。他又回到了自己以前的状态。但是,作为妻子的宋春丽根本不知道爱人爱吃什么,都有哪些小习惯等。反而是赵霞一清二楚。王振华又有意无意地知道了宋红梅和另一个男人的关系,虽然这两人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像王振华想象的那样。

  面对自己过去的出轨行为不断自责的王刚,今晚他将走出自责。走出自责的王刚有了自己的选择,这个选择不容任何人劝解。王刚拿定了主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