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拍《苏东坡》忙里偷闲 献歌金鸡百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36  新浪娱乐
陆毅拍《苏东坡》忙里偷闲献歌金鸡百花节(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正在无锡拍摄历史文学大戏《苏东坡》的当红一线小生陆毅(听歌),最近接到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将于本月24日出席在苏州举办的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并且作为内地唯一独唱嘉宾,在开幕式上为金鸡百花献唱。

  《苏东坡》剧组在结束了银川影城的大场面拍摄后,已经全组移师到无锡影视城拍摄,与银川拍摄不同,无锡多为室内的戏,不受天气影响,这就使陆毅的档期拍得十分紧。但是为了金鸡百花电影节陆毅还是和剧组协商,最后决定这几天档期安排的再多一些,把24号这天空出来,让陆毅可以顺利出席开幕式。

  陆毅自己表示,能够作为内地唯一的独唱嘉宾很荣幸,会全力支持这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据悉,当晚出席的嘉宾还有刘嘉玲(听歌)谭咏麟(听歌)莫文蔚(听歌)蔡琴(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等明星。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