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王子》阵容票选启动 粉丝投票日破二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39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阵容票选启动粉丝投票日破二十万

精彩候选人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之星和上海艺言堂三方合作投拍的电视剧《网球王子》主演阵容网络票选正式启动。吴建飞(听歌,blog)、宋晓波(blog)井柏然(blog)张超(听歌,blog)等20名06、07好男儿(blog)人气选手将角逐青春学院的10大网球明星主角。

  雄厚的制作背景加之好男儿集体出镜的华丽阵容,令《网球王子》一直倍受各方的密切关注。而所有参演好男自8月中旬的发布会后,工作重心都转移到为该剧拍摄特设的密集培训上,训练内容包括了网球、体能、表演、台词等,其中严格的专业要求令好男们颇感挑战性。但面对这个走下选秀舞台后能再较高下的难得机会,好男们都表现出了全力以赴的劲头,不少人除了培训课程外还自掏腰包开起小灶,甚至还有的早早便公开表示目标锁定手冢国光等动漫版原著中最具魅力和人气的人物,激烈的竞争态势显而易见。而如今主演阵容网络票选的启动让竞争愈发白热化。票选启动仅一天,投票人数已即将突破20万。据悉,各粉丝团也都已经全部动员起来,为了帮助自己的偶像在《网王》中争取到重要角色而打算没日没夜的投票,让票选充满了浓重的火药味。就第一天的投票情况来看,井柏然、吴建飞、魏斌(听歌,blog)都是第一男主角越前龙马的有力竞争者。而接下去的票选将呈现什么样状况,令人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