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帅有望《富贵在天》加盟 期待自己突破性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24  新浪娱乐
迟帅有望《富贵在天》加盟期待自己突破性演出

迟帅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迟帅经纪公司及其经纪人那了解到,年代巨作《富贵在天》剧组已经向迟帅伸出橄榄枝,诚邀迟帅加盟该剧饰演男主角。

  而迟帅在与公司以及经纪人交流沟通后表示,目前自己的时间档期基本与剧组已沟通好,剧组方面也将积极好自己的得主持档期。而且《富贵在天》的剧本自己看过后也非常喜欢。对于即将再次走进剧组投入电视剧的表演,迟帅也是充满期待,“如果最终一切都运作顺利的话,希望在这个剧组能够有突破性的演出,给观众呈现一个崭新的迟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