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紧张拍摄中 沙溢挑战复杂人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46  新浪娱乐
《高地》紧张拍摄中沙溢挑战复杂人物(附图)

沙溢

  新浪娱乐讯 沙溢凭借自己帅气的形象,爽朗的东北人性格,不俗的演技出色地完成了《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新上海滩》《男人底线》等多部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当我们还在细细品味《炊事班的故事》和《武林外传》中沙溢的幽默所带给我们的快乐时,沙溢已经转变形象,穿上军装,目前他已经在军旅大戏《高地》中奋战1个多月。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的阳刚之美、智慧之美和柔情之美。而沙溢在剧中挑战的,便是团长“沈东阳”。剧中表现了这个人物从一名年轻军人成长为成熟军人的整个过程,年龄跨度长达15年。用沙溢自己的话说:“这个人物很复杂,前后变化很大,不好驾驭。也花了一段时间潜心研究角色。现在已经慢慢找到感觉了,甚至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不是在演‘沈东阳’,我自己就是‘沈东阳’。”

  沙溢告诉记者:“这是一部非常厚重,相当好看的正剧。这次我在剧中扮演侯勇的女婿,邢宇飞的老公,一个新时代的军人形象,非常智慧、聪明”。 从《武林外传》的白展堂到《高地》中的沈东阳,沙溢表示无论喜剧正剧都非常有信心演好。相信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沙溢,着实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