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仙女”郭珍霓屡次下跪 刘晓庆心疼“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01  扬子晚报
“七仙女”郭珍霓屡次下跪刘晓庆心疼“女儿”

“七仙女”郭珍霓

  从《哑巴新娘》里刁蛮跋扈的柳湘君到《木棉花的春天》里善解人意的邹筱蝶,青年演员郭珍霓给大家带来不同的印象。近日郭珍霓来到南京准备她的下一部电视剧《奶娘》的拍摄工作。在开机前的空当她偷闲跑到夫子庙去闲逛,边走边吃,冰激凌、桂花糕、叫花鸡、油炸臭豆腐一样都不少,自己还不时安慰自己,马上就要去拍戏,恐怕吃不到那么好吃的小吃了。

  最近刚刚结束拍摄的

中央电视台的古装
神话
剧《宝莲灯前传》中,郭珍霓和刘晓庆饰演母女俩(刘晓庆饰演王母娘娘,郭珍霓饰演七仙女),在拍摄的休息空当,两人坐在一起谈笑风生,调侃着王母娘娘到底有多少个孩子,七仙女是不是她的最爱。其中有一场戏是王母娘娘发现七仙女爱上了人间的董勇罚她在天庭上跪着受罚。珍霓要一边哭着一边跪着替董勇向王母求情不要惩罚他,因为是大场面,演员众多,不断的转换机位拍摄,还有演员或者穿帮,导演喊了很多遍的NG,珍霓就一遍遍哭,一遍遍跪下来,因为跪的次数太多,每次都要膝盖着地,到最后都站不起来了,刘晓庆看着心疼坏了,让助理拿来红花油亲自给珍霓涂上,帮她按摩,还心疼地数落着,“这么大了,还这么不知道保护自己,年轻时身体好,上了年纪膝盖会疼的。”让珍霓虽然腿疼,但心里是暖暖的。

  当问刘晓庆老师对郭珍霓的评价时,她不时地带着她招牌式的豪爽笑容,快言快语,对郭珍霓的评价也非常中肯:“珍霓是一个特别聪慧、理解能力、塑造人物准确的演员。虽然和我的‘七女儿’对手戏不是很多,但她可是整部戏里我最疼爱的哦,我的七女儿最乖了!我们家老七以后可是不得了的哦。”

  马上,珍霓就要投入到电视剧《奶娘》的拍摄中,这是珍霓第一次从头到尾演绎一个中国传统的善良女人,讲述的是主人翁莲花(郭珍霓饰)历尽艰辛、忍辱负重靠做大户人家的奶娘寻找自己失散孩子的坎坷经历、传奇故事。这部戏在浙江的水乡乌镇等地拍摄,诠释一位哺育了儿女的母亲,这对于年轻的珍霓来说,无疑是一次新的挑战。 童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