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耿乐全身心投入《红日》 铁汉柔情再塑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11  新浪音乐
耿乐全身心投入《红日》铁汉柔情再塑经典(图)

《红日》中的耿乐

  广为瞩目的革命题材电视剧《红日》正在京郊热拍。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李幼斌耿乐尤勇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挑大梁,全一流的制作班底成为再铸经典和市场的保证。

  由耿乐饰演的解放军连长石东根是一个用战刀挑着敌人的钢盔,纵马扬鞭自在豪情的“不怕死”的铁汉英雄。在61年的电影版《红日》中,著名演员杨在葆演绎的石东根深入一代人心。这一经典角色对青年演员的要求颇高,既要塑造人物扎实质朴,又要有市场号召力。最终,从众多一线小生中,耿乐脱颖而出,与李幼斌、尤勇组成中青年《红日》“梦幻组合”。该剧尚未拍摄,播出权就被各大电视台一抢而空。

  开拍前,耿乐推掉了一切商业活动,闭关沉浸在四十年代的战争题材电影和小说中,言谈举止都是当时的感觉,打来电话的朋友都禁不住问候他“连长好”。果然,耿乐进组第一场戏就让以精益求精著称的苏舟导演大为赞赏,与李幼斌、尤勇的精彩演绎交相辉映。

  京郊的片场中,耿乐一脸的黑灰、一身的尘土下是倔强顽强的眼神,破旧的戎装利索扎紧,完全是战争年点经过烈火洗礼的解放军人现身。只见开拍前,耿乐就着玻璃再度审视了一下“灰土”形象,连着用手在地上抓几把土搓了一下手心手背,又往头发里抓了抓,跑进搭好的场景。

  据悉,由耿乐主演的央视大戏《戈壁母亲》即将在CCTV1黄金剧场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