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换子成龙》变柔情女子 华视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18  新浪娱乐
程莉莎《换子成龙》变柔情女子华视受欢迎(图)

程莉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程莉莎、刘恺威(听歌)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听歌,blog)》,继在内地上海、杭州、重庆等地夺得收视冠军之后,又于昨天(10月17日)登陆台湾华视,开始了在晚间八点档的热播。在这部讲述了因一个女人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乐与悲的电视剧中,程莉莎饰演六位年轻人中的一个——陆雯月,原本活泼可爱、天真外向,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性格大变,演员杜淳则饰演情感坚贞而单纯,与雯月青梅竹马却因为种种误会而没有走到一起的钧山。

  曾经在《太祖秘史》、《鸳鸯错》、《大码头》《幸福来了你就喊》等电视剧里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程莉莎,在剧中扮演的雯月外柔内刚,打动了众多内地电视观众。剧中的她,因与钧山的误会,别嫁有病的星辉,在星辉病故后抱着孩子离去,在爱情与亲情面前,她选择了后者,为的是给孩子全部与单纯的母爱。剧中,程莉莎一改以往妩媚柔弱、风情万种的形象,将角色贤淑但坚韧的一面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角色曲折的经历诠释得入木三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