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勇高峰加盟《人生百事》 共论经商之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21  新浪娱乐
董勇高峰加盟《人生百事》共论经商之道(附图)

高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曾执导过《茉莉花》、《北京人在纽约》等众多影视剧的资深导演沈涛执导,董勇、陆玲等极具号召力的演员加盟的长篇现实题材励志电视剧《人生百事》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青年演员高峰不久前进组,出演剧中的“葛志良”一角,是董勇所饰演的“葛志强”的弟弟。

  在剧中,董勇饰演的葛志强是一个极富责任感和有商业眼光的男人,他在好友遭遇不测身亡后,一肩挑起两个困难家庭的重担,从一个卖汽水的小贩逐渐发展成为我国第一代大型连锁超市的领航者。而高峰饰演的葛志良则在哥哥艰苦创业的过程中,给予哥哥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从哥哥那里学到了很多经商之道。依照剧中葛志强教葛志良的说法,“有人来买汽水,要先把汽水瓶上的冰水都擦干净了。然后开了瓶,双手递过去。等收了顾客钱,再说声谢谢。”

  据高峰透露,他与董勇同为君为传播公司旗下的演员,“此次与师兄合作,长了很多见识,不但在戏中学了一些经商之道,更重要的是磨练了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