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的旋律之甜美的幻想曲--S.H.E的四色花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9:01  新浪娱乐

  幻想曲,是个永远浪漫而迷人的主题,极尽缠绵,能轻易迷惑人的心弦,勾起人心里的丝丝共鸣。每一个少女都是个天生的梦想家,对于生活、爱情和事业,都有着自己最美好的憧憬和希望。三个有着同样梦想的女孩,也在幻想曲的浪漫心湖里徜徉、流连,用自己同样的梦想天赋,描绘着自己的四色花季,红的温情,绿的憧憬,紫的梦幻,粉的浪漫,在这个迷人的恋爱的季节,绽放出最精彩的花蕾,勾勒出青春最绚烂的色彩,谱写出爱情最甜美的旋律。

  红色温情:平凡百合也有春天

恋爱的旋律之甜美的幻想曲--S.H.E的四色花季

《蔷薇之恋》

  一个女孩,名叫百合,虽然有着鲜花娇美的名字,却仅仅有着平凡的外表和自卑的灵魂。可是,她却有着一颗比外表美丽千百倍的心灵,但这一点,她却始终无法发现。直到遇到了自己的真爱,百合才学会勇敢地面对内心的真实自我,重新找回信心与勇气,终于绽放出那原本就应该属于她的宝石般的光芒。《蔷薇之恋》,一个同样也是改编于漫画的台湾偶像剧,却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更加深入细致地描绘人物的内心世界,呈现给我们一个平凡女孩的心态和对爱的憧憬、希望,更呈现给我们一个爱情能够发掘人的内心的美丽瑰宝的无限潜力和奇迹。此时的百合,不再是个简单的剧中人物,而是千万个普通女孩的化身,长期自卑而作茧自缚的她们,更需要凭借爱来找回迷失了的勇气和信心,找寻自己的灿烂与亮丽的美好一面。初出茅庐的ELLA尽管有些青涩和半路出家的感觉,但在此片中的人物内心情感戏的表现上,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

  紫色梦幻:爱情这个无人能够幸免的魔咒

恋爱的旋律之甜美的幻想曲--S.H.E的四色花季

《爱情大魔咒》

  爱情,本身就是充满魔力和奇妙的事情,两个性格截然不同,乃至是爱情观有着天壤之别的两个人,都能因为月老的红线牵绊,而走到了一起,相依相守,正如这部偶像剧的名字《爱情大魔咒》一样,坠入爱河的人,如同中了魔咒一般,从此迷足深陷,无法自拔。由于偶像天团SHE的加盟,虽然难免俗套的采用了偶像剧惯用情节,却依然受到了人们的热捧,收视节节攀升,普遍受到好评,甚至被称为女生版的“流星花园”。此次的ELLA依然沿袭着《蔷薇之恋》的平凡女孩路线,她所扮演的朱俐烨与她的另外两位出色女伴相比,她不但不仅平凡,甚至有些傻里傻气,疯狂地追星,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在网络世界里满足自己对于爱情的渴望和对生活的自信。一个出色的男孩黎涛进入了她的世界,天才的智商,俊郎的外表,与她身处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但是月老却给了朱俐烨太多的宠爱,不仅让她不小心错入这场复杂的三角恋情,更是让黎涛成为了自己的“Mr. Right”,正所谓“傻人有傻福”。对于每个爱做梦的花季少女来说,梦想是每个人的权利,也许,某年,某月,某日,爱情就在某处等待着你……

  绿色憧憬:命运之神的人间彩排

恋爱的旋律之甜美的幻想曲--S.H.E的四色花季

《真命天女》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女孩,一个梦。《真命天女》,借助命运的双手,把三个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女孩,安排在了同一个人生的舞台上,上演了一番爱情、亲情和友情的错位情缘。蕾蕾,一个不识愁滋味的千金大小姐,在一夜之间失去了原本应该属于她的财富与 地位。任洁,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为了挽救弟弟垂危的性命,冒名顶替富商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孝柔,一个正义勇敢的贴身保膘,外刚内柔,心细如发,却也不忘对爱的追求与坚持。三个不同命运不同性格的女孩,在命运的安排下,走到了一起,彼此之间如亲姐妹般亲密无间,更是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感情归依。这部偶像剧,仿佛是为这三个女孩量身定做一样,三人的个性特质,跃然荧屏,让人印象深刻,更是喜爱非常,也许,也正是因为这些因素,让该剧成功入围了当年的台湾金钟奖

  粉色浪漫:E时代的梁祝恋

恋爱的旋律之甜美的幻想曲--S.H.E的四色花季

《花样少男少女》

  爱情,这个古今中外永恒不变的主题,不知让多少人为之情伤、魂牵、梦萦。梁祝,再没有比这更美丽的人间悲剧,那种幻化成蝶的生死相许,那种抗争世俗礼教的勇气决心,不知让几代人为之黯然伤怀、心生怅然。也许,这种悲剧只会发生在愚昧专制的封建社会,E时代人的生活观、爱情观,让这种悲剧成为了历史,新生代少男少女,用自己的爱和勇气,给了梁祝恋以全新的诠释,以欢快的节奏、轻松的氛围、完美的结局,弥补残留在人们心中那个爱情的遗憾。SHE和飞轮海(blog)两大偶像天团的加盟,保证了这部青春浪漫偶像剧的高收视率,更是让《花样少男少女》受到了媒体和舆论的热捧,成为07年台湾偶像剧的开春大戏。一个花季少女为了偶像而女扮男装的勇气和尝试,以自己的热情唤醒了偶像左以泉心中对于爱情的渴望,从此拉开了一场美丽的校园爱情的序幕……幸福,其实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稍有迟疑,也许就要和幸福擦身而过,不要让幸福等待太久,否则将把自己的幸福拱手他人。 (撰稿:摆渡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