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的旋律之激昂的进行曲--5566的青春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9:31  新浪娱乐

  进行曲,总是给人以生命的激情,给人以希望和力量。每每感到绝望无助的时候,进行曲总是能以那激昂的曲调和洋溢的激情,感染着你,让你的血脉加速流动,让你的笑容更加勇敢,让你的心情更加灿烂。有这么一群少年,有着天不怕、地不怕的韧劲,更有着用不完的健康活力,他们的每一句歌声,每一个舞步,都能让青春闪耀出最动人的光彩。5566,一个属于年轻人专有的组合,一个有着不竭力量源泉的组合,五个大男孩用自己的青春,在电视荧屏上许下了自己青春的宣言。

  备战梦想宣言:誓当台湾偶像剧的MVP

恋爱的旋律之激昂的进行曲--5566的青春宣言

《MVP情人》

  一群有着无畏精神的少年,为了一个共同的篮球梦想,为了心中不灭的希望和追求,为了爱与未来,许下了自己的备战梦想的宣言。青春偶像天团5566的全情投入,永不言弃的励志主题,夹杂着为梦想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让青春的活力与魅力尽情无限释放,也正是这些因素,让《MVP情人》从开播就广受好评,一举打败《流星花园Ⅱ》、《爱情白皮书》、《吐司男之吻Ⅱ》等多部热门偶像剧,创下当年台湾偶像剧收视新记录。尽管该片的第一主角是183 club的颜行书,但是由于5566五位成员在该片中均有卖力演出,因此,该片也不失为5566的代表作和成名作。虽然颜行书、5566和张韶涵(听歌)在当时演艺圈仍是新人,但是他们的努力和敬业精神,为这部青春励志偶像剧注入了新鲜元素,让《MVP情人》成为近年来台湾偶像剧不可多得的佳作。

  铁汉无惧宣言:5566尽展男儿本色

恋爱的旋律之激昂的进行曲--5566的青春宣言
《西街少年》剧照

恋爱的旋律之激昂的进行曲--5566的青春宣言
《紫禁之巅》剧照

恋爱的旋律之激昂的进行曲--5566的青春宣言
《格斗天王》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好男儿当志在四方,惩恶扬善,匡扶正义。在5566的字典里,没有害怕与怯弱,有的,只有年少无畏、侠肝义胆。延续着《MVP情人》的青春励志路线,继续着惯有的英雄作风,在《MVP情人》的成功之后,5566乘胜追击,连续拍摄了三部同样是青春励志题材、为他们所量身打造的《西街少年》、《格斗天王》和《紫禁之巅》的偶像剧,分别围绕着“爱与冒险”、“爱与荣誉”、“爱与勇气”三大主题逐步展开。这三部偶像剧的角色对于向来以健康阳光形象著称的5566来说,可以说是信手拈来,得心应手。而青春励志题材,更是让5566的作品区别于那些传统套路的台湾偶像剧,独树一帜,在收视率上更是一路告捷。无论是《西街少年》里那混蛋外表下包裹着正义之心的游亚鱼,《格斗天王》里尽力展现力与美的自由搏击的宇桥和英琦,还是《紫禁之巅》里舞技超群的FIRE,无不体现着铁汉男儿的铮铮血性。三部励志偶像剧,无不在鼓励年轻人,不要放弃自己心中的梦想,坚持不懈,必能尽展男儿本色,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柔情万千宣言:与千金的美丽约会

恋爱的旋律之激昂的进行曲--5566的青春宣言

《千金百分百》

  爱情,往往是不分贫富贵贱的,如果用门当户对的眼光来衡量爱情的话,那一定不是真正的爱,不过是披着爱情漂亮外衣的虚情假意。每个人都渴望真爱,更渴望的是对方爱的是真实的自己,而不是自己的家庭背景、财富乃至名誉。不同于5566里的兄弟孙协志和王仁甫,许孟哲斯文的书卷气,注定他是与感情戏有着不可分割的缘分,自从《千金百分百》以来,他便与“千金”有着剪不断的姻缘。《爱上千金美眉》里,命运的无情捉弄,让艾碧一夜间沦为落魄千金,更让她失去了爱情、财富、名誉和地位,沦为一无所有的市井小民。在她认清事实,从平地打拼开始,她与记者叶伟哲的关系也慢慢地相知、相伴到后来相恋,没有了金钱、名誉和地位,她却获得了最真挚的爱情和属于她自己的事业,这是当年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永远也无法体会的幸福和成就感。“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爱情如此,家庭、事业更是如此,只有在我们失去了一些高贵的东西的时候,我们才会发觉曾经拥有的美好,才会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当然,也只有抛弃了财富、名誉和地位这些外因的干扰,才能找寻到人间最为真挚的情感,才能发自内心的感到生活的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纯纯真爱宣言:侠女阿楚闯情关

恋爱的旋律之激昂的进行曲--5566的青春宣言

《恶女阿楚》

  当琼瑶(blog)遇上金庸(blog),不知道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是爱做梦的侠女,还是纯情的大侠?一个有着琼瑶风格名字的女孩楚楚,遇上了有着金庸味道名字的男孩凌平之,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这是个笑料百出的情侣档,他们之间的戏剧性的邂逅是否能让他们如郭靖和黄蓉、小燕子和永琪那样,有个完美的结局?早在《爱情魔发师》中,曾之乔就已经与王绍伟有过一场情感纠葛戏,如今在《恶女阿楚》中,两人再续前缘,让人对这对情侣搭档充满了期待。楚楚和平之有着共同的不幸的命运和勇敢抗争困难的信念,童年的悲剧,让阿楚成为一个“与天争、与命争、不低头”的坚强女生,也让平之立下了保护母亲的坚定信念,阿楚的侠女作风和平之的淳朴善良让他们对彼此都产生了好感,最终两人克服事业和爱情上的重重障碍,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完美结局。尽管《恶女阿楚》未能像《爱情魔发师》那样大红大紫,更无法与《公主小妹》的超高人气相匹敌,但是轻松的剧情、诙谐的对白、热门的偶像,也让《恶女阿楚》成为了荧屏上的一颗开心果,在今年暑期的激烈偶像剧竞争中也是自有风格、自成流派。 (撰稿:摆渡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