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将开机 寇世勋再演曹曦文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近年来,家庭伦理剧成为荧屏的新宠,从《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再到现在热播的《金婚》等,观众都乐此不疲地随着剧中人物的悲欢离合而喜怒哀乐。17日,一部同样题材的电视剧《秋去秋来》在北京开机,该剧汇聚了寇世勋曹曦文(blog)、陈刚等老将新人,讲述了两个家庭祖孙三代的亲情故事。

  《秋去秋来》的导演张国庆素有“多面手“之称,曾执导《公安局长》《爱有多深》《暗算》之听风等热门影视作品,而去年大热的《暗算》更是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赢。张国庆表示,“《秋去秋来》融合各家之长,将最大程度地保留国产家庭剧简洁、凝练的叙事风格,还原真实的生活本色,剧中的场景和人物对白都力求生活、自然,以期让观众产生共鸣。”台湾演员寇世勋一改以往冷酷、硬朗的老大形象,出演剧中的大家长苏文培,一个传统固执、遵守诺言,却在一夕之间遭遇家庭和事业危机的中年男人;而曹曦文则一改以往的乖巧恬静的形象,出演剧中让爸爸寇世勋又心疼又伤神的小女儿苏小霁。记者了解到,此次《秋去秋来》是寇世勋和曹曦文的二度合作,对于能够在《秋去秋来》中和寇世勋再聚首,曹曦文笑称自己终于修成正果:“和寇老师真真正正做了亲父女”。剧中曹曦文扮演的小女儿因为性格单纯直率,不谙世事,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常常碰壁、老是处在生活的漩涡之中,没少让“爸爸”寇世勋操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