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对“视帝”不抱希望 自信演技要比陈豪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实习生车琳) 16日下午,《溏心风暴》中“大鲍”的扮演者夏雨(blog)现身广州天河娱乐广场,为“盛世粤韵唱和谐”宣传造势。据悉,11月5日晚,夏雨将参加为庆祝广东电视台《粤韵风华》十周年举办的晚会并登台唱粤曲,对近日热论的TVB台庆“视帝”之奖,他直言自己没希望,并暗示原因是非无线“亲生仔”。

  TVB台庆举办在即,围绕视帝、视后的争夺日益升温。夏雨凭“大鲍”一角成为最佳男主角的大热人选之一,但谈起拿奖,夏雨却未抱太大希望,“五强我入定了,但得奖机会不大。”夏雨更看好同在“得得地”,他直言今年的视帝非陈豪莫属。问及原因,他更加直接:“因为他是无线亲生仔嘛!”言下之意,自己输就输在非“亲生仔”,“如果两个演员演得一样好,评奖的时候就要考虑别的因素啦!”记者追问他是否和陈豪演得一样好,夏雨立刻回答说:“不,我比他演得更好。”可能意识到自己“失言”,他又补充道:“不同人有不同评价,我认为我是最好的。”

  最佳女主角,夏雨看好“大契”李司棋,“其实‘细契’关菊英(听歌)的表演也好,不过要考虑资历,只能选一个,我选李司棋。”

  另据记者了解到,“盛世粤韵唱和谐”系列将于11月2日至5日每日19:45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改编的

京剧戏宝《韩玉娘》也将于11月4日晚首次与广州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