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见好不收 豪言《奋斗》要拍到100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8  重庆晨报
赵宝刚见好不收豪言《奋斗》要拍到100集(图)

《奋斗》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眼下,荧屏上最火的并不是韩剧,也不是美剧,而是由煽情大师赵宝刚带着众爱将佟大为(blog)、马伊俐、李小璐(blog)等主演拍摄的国产电视剧《奋斗》(blog)。昨天(18日),该剧导演赵宝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会见好就收,他豪气冲天地宣称,他们不但要为《奋斗》拍续集,而且还要拍摄到100集!

  “奋斗2”惊现重庆

  电视剧《奋斗》已在重庆碟市上被捧得发烫了。昨日,记者在五一路上的几家音像店内看到,《奋斗》已经成了各店的主力畅销作品,有的店甚至把《奋斗》卖断了货。

  就在记者转悠的时候,突然发现居然已有《奋斗2》在销售,起先还以为真是赵宝刚趁火打铁、联手石康火速推出了续集呢,可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个“奋斗”并非赵宝刚的作品,不过演员阵容里也有佟大为、马伊俐。再仔细一检查,原来,该剧的真实身份不过是刚刚在央视落幕的《幸福在哪里》

  据几家音像店老板称,《奋斗2》卖得也相当火,其销量正在向《奋斗》看齐,不过他们都不愿对该碟的来源作任何的说明。记者看到,这套碟的封面印刷得还是比较精致,主图以佟大为和马伊俐为主,背景有些《流星花园》的味道。记者找了很久,封面上并没有碟子的具体出版单位,盗版嫌疑很重。

  “李鬼”早就出来了

  带着诸多疑问,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正在《四世同堂》的赵宝刚,正在休息的他听到记者提到《奋斗》,立刻显得特别兴奋。对于《奋斗2》的身份,他明确表示,“其实我们很早就知道有这套碟子出现在碟市上了,而且也派人去做过调查,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现在的《奋斗2》与我们的《奋斗》没有任何关系。”

  “那你们会追究责任吗?”听到记者的疑问,赵宝刚哈哈地笑了起来,那口气显得特别的大度,“这些东西要让我们去追源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就随他去吧。”

  “奋斗”到100集

  “只是打个《奋斗》续集的招牌,就可以取得这么大的收益,你们现在是否有拍摄《奋斗》续集的打算呢?”赵宝刚表示,如果按照自己以前的风格,他肯定会见好就收的,“可这次实在没有办法收手,这个作品确实太火了,我早就想拍摄续集了。”

  “那怎么还不动手呢?”赵宝刚又笑了,“要打造续集,至少得保证主创阵容不变化,可现在石康没有时间写剧本呀,他正在忙其他的事情呢。”就在记者感到遗憾的时候,赵宝刚停顿了一会,便开始向记者泄密了,“我还是告诉你吧,其实我们在启动《奋斗》的时候就有了一个特别大的策划,那就是不管该剧火不火,一定要把《奋斗》拍摄到100集才罢手。”

  至于接下来的60多集如何把故事讲下去,演员是否是原班人马,赵宝刚表示,还得看石康怎么往下写,同时也不排除根据剧情寻找新演员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