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丑娘》宣扬和谐主题 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1  新浪娱乐
《我的丑娘》宣扬和谐主题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我的丑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北京创信影视公司联合投资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我的丑娘》历经58天的紧张拍摄后,在海滨城市大连顺利杀青。

  该剧讲述英俊的农村青年王大春进城打工后,与同在一个酒店打工的漂亮城里姑娘赵小旭结婚,出于虚荣心等其他种种原因,不能与将自己含辛茹苦地拉扯大,却相貌丑陋的母亲相认的故事。

  该剧编剧单联全以身边真实的故事为原型,历时三年完成剧本创作,力图以“丑与美”、“贫与富”、“虚荣与真诚”的显示对比为着眼点抒发戏剧张力,反映人与人之间不可或缺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宣扬“和谐”社会这一主题。在《暗算》、《天大地大》等剧的摄像师杨晓华以及《大工匠》的灯光师温春阳的配合下,单连全亲自执导拍摄,而真挚感人的故事自然吸引和汇集了众多实力派主创人员。 “丑娘”由老艺术家、“母亲专业户”张少华出演,《再见阿郎》中饰演阿郎一角的台湾演员江宏恩倾情加盟饰演“王大春”,这也是他进军内地影视圈的首部作品;此外,李勤勤(blog)、侯天来、罗海琼(blog)、刘佳佳、张海燕等众多的当红实力派演员更是甘愿身为绿叶倾情加盟。

  因为《我的丑娘》拥有曲折的剧情和呼唤和谐、倡导真善美的主题,在筹备和拍摄期间获得了全国各类美体的广泛关注,部分媒体还进行了追踪报道。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