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32  新浪娱乐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发布会(图)

黄雅莉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发布会(图)

活动吉祥物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发布会(图)

举杯预祝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发布会(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金曲飞扬醉闽江,劲歌高唱震榕城,星光璀璨东南夜,盛世欢歌海峡情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2007年10月18日上午十时在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21层西雅图会议厅举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领导、东南卫视负责人、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歌手马天宇(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等出席了发布会。

  由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华语乐坛重磅音乐盛会----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11月10日于福建省体育馆举行。

  近年来东南卫视主办了多场影响海内外的大型电视台晚会,其中已经连续举办四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的影响更是日益深远。它引起了海内外华人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在第二届中国电视创新论坛暨创新榜颁奖典礼上,东南卫视的年度音乐盛典《东南劲爆音乐榜》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电视活动”称号。

  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主题为“盛世欢歌海峡情”,此外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还具有以下几大特色:

  颁奖典礼奖项精简

  今年劲爆榜在奖项的设置方面有很大的改进,奖项少而精,增加了各奖项的含金量。除了传统的最佳、最受欢迎类的奖项外还有凸显海峡特色的劲爆闽南语歌手奖项,弘扬民族音乐的劲爆民歌歌手奖项以及为了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别设立的劲爆最佳奥运歌曲奖,也是为了更好的传达“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

  颁奖典礼吉祥物的征集

  作为首个全民征集并拥有专属吉祥物的音乐排行榜,吉祥物是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核心形象,是传达东南劲爆音乐榜精神和理念的重要载体。 经过50天的征集,我们收到了全国各地还包括海外的应征稿件近万件,最后在专家及评委会的筛选下诞生了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吉祥物---乐乐,同时吉祥物乐乐也将出现在我们的相关的产品上。在今年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各位明星将在吉祥物乐乐的衣服上签下名字和祝福,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我们将举办一场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慈善机构,吉祥物乐乐的诞生会让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与众不同。

  颁奖典礼特设星光大道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特设百米星光大道,各路明星身着华服通过星光大道入场,最炫目的造型、最时尚的服饰将让整个星光大道熠熠生辉,星光大道的设置也成为了本届颁奖盛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之一。

  颁奖典礼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前举办的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拉票会于5月13日启动,做为颁奖典礼之前的热身,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五月天(听歌)水木年华,优质偶像马天宇、金莎(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潜质新人张伯宏(听歌)、恩炀、邵雨涵(听歌,blog),创作才子王啸坤(听歌,blog)林宇中(听歌,blog)纷纷前来福州进行拉票,签唱会、启动仪式、音乐嘉年华让更多的观众有了跟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共同享受了东南劲爆音乐榜带给他们非一般的感觉。

  发布会上,歌手代表就这次入围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作了发言,表达了期待获奖的心情。最后主办方和所有的歌手、嘉宾共同开香槟预祝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