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加盟红色经典《洪湖赤卫队》 寻求角色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在河北白洋淀紧张开机。刘孜(blog)饰演剧中女主角韩英。对于从未出演过这一类型角色的刘孜来说,她笑言,压力很大,但却十分想带给大家一个由她演绎的全新的韩英。

  红色经典的翻拍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导演和编剧们,不断用新的视角诠释着曾经的经典。

  说起接拍该戏,刘孜说,曾经也有所犹豫,因为老版的韩英实在太深入人心了,而且这类红色经典影片她也从未挑战过的。不过,她说,作为一名职业的演员,工作就是演戏,不应该拒绝任何角色,勇敢的尝试,发掘多元化的自己,才是一个敬业的演员应该做到的。而她,也将让自己的风格融入到角色中去,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韩英,一部不一样的《洪湖赤卫队》。

  秋天的白洋淀非常美丽,广阔无边的芦苇荡中,一只小舟在水中徜徉。此剧的导演也表示, 全新的《洪湖赤卫队》就是要在这样一幅浪漫的地方,讲述一群洋溢着青春激情的人,所参加的一场残酷的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