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即将杀青 剧组透露结局将颠覆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由郑伊健陈小春主演的新版《霍元甲》日前在广东开播仅一周,就创造了今年广东省收视最高纪录。与此同时,在横店紧张拍摄了两个月的《霍元甲》姐妹篇《精武陈真》也即将杀青。记者昨天从出品方获悉,这部电视剧将有个颠覆传统的结尾——让陈小春“死”在了董洁怀里。

  在以往诸多关于陈真的影视作品中,由于那个民族多灾多难的时代,陈真虽杀尽强敌,但最终只能以死亡结束自己辉煌而短暂的一生,这次陈小春版的《精武陈真》同样没有改变陈真死去的命运,但却设计了一个杀戮过后,满是柔情的结尾——陈真死在了爱人的怀里。结局的画面是,陈真带着精武门和方家武馆众人铲平日本特务机关虹口道场,他本人则以一种近乎自杀的方式赢了日本特务头目佐藤,最后,满身是伤、满心疲惫的他静静地倒在了爱人方志欣(董洁饰)的怀里。

  陈小春对记者说:“结尾真的很惨烈,很揪心。在大家为陈真性命担忧的时刻,他却毅然选择了用放弃自己生命的方式杀掉敌人。那个瞬间我就呆住了,眼泪开始哗哗地掉下来。这场戏是最震撼的。”电视剧制作总监也称,“我相信所有观众看《精武陈真》的时候都会需要纸巾。任何为爱情、亲情、友情感动的元素,都可以在这部剧中找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