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寇世勋当家《秋去秋来》 小儿女曹曦文修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26  西安晚报
寇世勋当家《秋去秋来》小儿女曹曦文修成正果

曹曦文

寇世勋当家《秋去秋来》小儿女曹曦文修成正果

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中年计划》《好男当家》等影视剧的主角都是中年男人,中年男人似乎已成为婚姻家庭剧的“新宠”。记者昨日从正在北京热拍的电视剧《秋去秋来》剧组获悉,台湾演员寇世勋这次在剧中演的也是中年男人,而且是固执的中年男人。

  《秋去秋来》导演张国庆介绍,该剧将最大程度地保留国产家庭剧简洁、凝练的叙事风格,还原真实的生活本色。剧中的场景和人物对白都力求生活化,剧本也强调生活化和精致的细节描写,着力表现家庭生活中的矛盾、疏离、回归。寇世勋表示:“剧中虽然是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琐碎小事,但真实可信得就像在每个人身边发生的一样,细节很能打动人心,这也是剧本当初吸引我的原因。”

  据介绍,寇世勋在《秋去秋来》中一改以往冷酷、硬朗的形象,出演大家长苏文培,一个传统固执、遵守诺言,却在一夕之间遭遇家庭和事业危机的中年男人。曹曦文(blog)也一改以往乖巧恬静的形象,出演让苏文培又心疼又伤神的小女儿苏小霁。

  这是寇世勋和曹曦文的二度合作,两人上次合作是在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中分别饰演公公和儿媳。对于能够在《秋去秋来》中和寇世勋再聚首,曹曦文笑称自己终于从“儿媳”修成正果,“和寇老师成了父女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