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为牟氏庄园累到失语 倾力刻画女当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33  新浪娱乐
袁立为牟氏庄园累到失语倾力刻画女当家人(图)

袁立《牟氏庄园》造型

袁立为牟氏庄园累到失语倾力刻画女当家人(图)

《牟氏庄园》剧照

袁立为牟氏庄园累到失语倾力刻画女当家人(图)


  新浪娱乐讯 时至深秋,齐鲁大地寒意渐浓,一部反映清末民初期间中国北方庄园故事的年代大戏--《牟氏庄园》,却在如火如荼地拍摄着。

  虽然该剧开拍不久,但该剧的领衔主演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blog)迅速进入角色,其率真爽朗的性格、敬业的工作态度、扎实的演技以及对人物精准到位的把握,都带给全组极大的号召力,所有人都称她为“当家的”,全组俨然一派在女掌门人带领下百业待兴,干劲十足地为着“牟氏庄园”而努力。

  由于《牟氏庄园》集中讲述了牟氏家族在末代女掌门人姜振帼的带领下,经历了最后的辉煌最终走入历史长河的过程,袁立所饰演的姜振帼也自然成了全剧的核心人物,开拍以来,几乎每天所拍摄的都是袁立的重场戏,使得生性爽朗活泼的她也累到无力讲话,近乎失语的程度。袁立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每天收工之后,基本上是连说话的气力也没有。以至于和助理的对话都是写在纸条上或者打手语,累得有些惨”,但同时她也表示,姜振帼这位女当家人坚忍、有魄力、有胆识又有智慧,为了能把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还需要更多的努力,真正地“用心血去浇灌一个角色”。

  (文/胡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