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军否认演《洪湖赤卫队》 赴片场只为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7  新闻午报
朱军否认演《洪湖赤卫队》赴片场只为采访(图)

朱军

  中央电视台参与拍摄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洪湖赤卫队》昨天在北京开机。而就在开机前,有媒体报道称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将首次“变身”演员参加演出。对此,朱军昨天接受采访明确进行了否认,称自己只是去片场采访。

  朱军首挑大梁当主演?

  《洪湖赤卫队》是中国歌剧史上的经典,其音乐被誉为“20世纪华人音乐经典”。该剧于1959年由湖北省实验歌剧团在武汉首演,塑造了党支部书记韩英、赤卫队队长刘闯等令观众难忘的艺术形象。而从昨天开始,20集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将在河北的白洋淀、洪湖等地陆续拍摄。

  昨天,有媒体率先透露了《洪湖赤卫队》的演员阵容,除了刘孜(blog)、吕小品以及贾一平(blog)等专业演员外,央视名嘴朱军的名字也赫然在其中,他不仅将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还可能首次献声。据了解,朱军对此消息讳莫如深,但对《洪湖赤卫队》显得很有信心,认为红色经典剧很适合自己。否认出演,但很有兴趣对于主演《洪湖赤卫队》一事,记者昨天中午电话采访了朱军。朱军听后笑着连连否认,“没有的事,我都不知道怎么会传出这个消息的。其实事情是这样,我们节目最近正好在做关于‘五个一工程奖’相关作品的专题,我这次去他们的启动仪式,其实是去采访贺龙元帅的女儿贺晓明女士的,不知道怎么会有媒体把这个事和拍戏扯到一块儿了。”

  据记者了解,朱军也曾有过一段不短的军旅生涯,至于是否想过“重操旧业”,朱军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他也无奈地表示:“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倒还真想尝试一下。但是中央电视台是有规定的,主持人不能从事其他的工作,如果有一天这个规定发生变化的话,我会去尝试。”

  此外,记者昨天下午从《艺术人生》节目组了解到,朱军将出演《洪湖赤卫队》还真是个误会。原来,那天《艺术人生》把栏目组搬进了在北京举办的《洪湖赤卫队》开机仪式现场。朱军是去采访贺龙元帅的女儿贺晓明女士,听她介绍了电视剧里韩英的原型,也就是贺晓明的姑姑贺英的英雄事迹。钟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