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梅花开》尾声看点之三:演员陈蓉剧中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40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尾声看点之三:演员陈蓉剧中惹祸

母女俩见面就吵架

《红梅花开》尾声看点之三:演员陈蓉剧中惹祸

奶奶(彭玉饰)是王曦(陈蓉饰)的保护神

《红梅花开》尾声看点之三:演员陈蓉剧中惹祸

王刚陈蓉父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红梅花开》在BTV4播出至今,由陈蓉(blog)出演的王曦一直受到观众的关注。作为正在上大四的她来说,能挑起这个角色,并和那么多的大腕搭戏也许才是她的真正收获。她耐心又仔细地观察着大腕塑造角色的方法。老太太(彭玉饰)受了气,她不停地在厨房里切菜,节奏却是一下一下地随着外间宋红梅的话语而加快或减慢。这些是她在片场得来的收获。

  王曦比起母亲的反叛来更为彻底。她干脆装病不去上班,因为部队工作她不喜欢。她根本不听宋红梅的任何劝告,她所有的一切都和这个她直呼其名的母亲顶着来。在今天的剧情中,她惹下了大祸。她不知道她单纯的行为让宋春丽无从选择。宋春丽的干休所扩建工程正在进行中。而投资方资金却迟迟不到位。她找到投资方,投资方给她看了一张字条,那是王曦写下的一张欠条。这张欠条让宋红梅停了职,让他们的家庭陷入了困境。王曦用那些借款买了新房。王振华毅然决定卖房帮女儿还清欠款。王曦看着父亲搬家,开始长大了许多。她想起了那个在青藏线上的牛兆强,她和另一个男人坐在一起时,想起了牛兆强。

  王曦也并不是只惹祸,今天的戏份中,她将用她自己的办法让宋红梅的事业出现新的转机。在情感上,一个远在天边的牛兆强让她有些心神不宁,一个坐在身边的郭滔让她倍感安全。她也和爸爸一样,要做出一个选择,但也许她没得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