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颖“重返杀虎口” 问题女人遭遇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09  新浪娱乐
李颖“重返杀虎口”问题女人遭遇姐弟恋(图)

李颖扮演丁大凤

  新浪娱乐讯 知名女星李颖近来人气火爆,她主演的《洒满阳光的小院》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而她领衔的另外一部《叫一声妈妈》也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李颖在这两部戏中扮演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一个可恨、一个可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近日李颖来到山西大同,参加一部新剧《重返杀虎口》的拍摄。该剧以煤矿工人的生活为原型,讲述了几段不寻常的故事。李颖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光彩照人的歌舞厅老板丁大凤,但后来成为了一个“问题女人”,让李颖感觉到了表演上的挑战。

  “八十年代中,丁大凤的丈夫去世,她决定为丈夫守孝三年,封闭起自己的感情生活。后来一个叫聂虎的小伙子来到她的歌舞厅当保安,两个人在不断的交往中逐渐建立起感情,可以说开始了一段“姐弟恋”。丁大凤用情很深,但没想到聂虎一开始是在利用她,达到自己出人头地的目的。而另一方面,丁大凤掉入别人设下的陷阱,甚至被诱骗吸毒,不能自拔。最后丁大凤毒死了陷害她的人,然后自杀,同归于尽”。

  对于这样一个专情的“问题女人”,李颖表示演起来有点难度。至于“姐弟恋”和吸毒这些情节的处理方面,李颖相信自己的演技,一定可以为《重返杀虎口》加分。(文/松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