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到《天眼》 王千源“身手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56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到《天眼》王千源“身手不凡”

王千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抗日谍战剧《五号特工组》在各地的播出都收到了好评,现已成为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旗下艺人的王千源(王锦鹏)饰演“坏”角色汪精卫特务机构“76”号头目齐冠雄,他身手不凡,却将自己的一身武艺献给了日伪特务,为恶者终于收到了应有的结果。这也是王千源第一次扮演坏角色。 而这一次王千源要来个大变身,出演今年大戏盗墓悬疑剧《天眼》,在剧中饰双重角色。

  中戏科班毕业的王千源,是一个在业内是被大家公认的演技很好的实力派演员,他演的角色,不管多小,都能让人过目不忘,当然也不是每个演员都能做到这点,从《五号特工组》到《天眼》,演配角都能把主演的光彩抢走的王千源也必将再次证明自己超群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