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连续剧《洒满阳光的小院》分集大纲(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1:4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罗母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李梦林对罗田人身伤害。韩素云找到刘贞想让她们撤回诉讼,可是刘贞说什么也不原意。李梦林告诉韩素云如果官司打输了,自己要被判好几年,并且拜托她照顾好家里。韩素云又找到小郑,希望能有希望洗清李梦林的罪名,可小郑也无能为力。韩素云和李梦林决定暂时将这些事情瞒着兰兰和李母。

   韩素云为了让兰兰安心高考,在法院门口请求记者们把梦林被判刑的消息晚发几天。

   罗父中风进了

医院,罗母要刘贞前来探望,刘贞因公司的事无法脱身,当即把罗家所有的大小事宜都推给了韩素云。

  第七集

  富春山和韩素云在韩素云父亲的墓地碰见,富春山一直对韩素云心存愧疚想要对她做出补偿,被韩素云断然拒绝。

  富春山向刘贞讲起自己曾经的初恋。

  罗母建议刘贞将罗田接回家中,刘贞坚拒,说如果接回,谁来伺候?看病的钱谁出?说的罗母无言以对,但还是决定去李家看看儿子。在李家,罗母见到儿子伤心不已。而李母对罗田一直住在家里也大为不满,建议韩素云把共同起事儿的几人找来,敲定轮流照顾罗田的事。韩素云委婉劝阻,说就是为了救梦林,也要把罗田照顾好,使其尽快康复。

  罗田的女儿甜甜因无人照顾到酒店吃饭,被来送饺子的韩素云发现,让甜甜以后到自己家去吃,甜甜冷言拒绝。周末下午,韩素云去接甜甜,甜甜不为所动,扬长而去,韩素云感慨不已。回到家中,韩素云发现兰兰正在独自喝酒,一问才知兰兰的分数没有上线。韩素云好言相劝,兰兰突然与之争吵,情急之下韩素云打了兰兰,兰兰终于哭着告诉继母,其实自己早就知道父亲出事了,所以没有考好,韩素云痛苦不已。

  第八集

  韩素云找到老桂等人,说出要带罗田出去看病的意思,大伙都因经济紧张,有些为难。韩素云心情郁闷回到家中,兰兰却兴高采烈地告诉继母,自己决定不复读了,要跟儿时的好友张生去做生意,韩素云说张生做生意我不反对,但你必须复读。兰兰固执己见,带着张生去考察市场。

  听到兰兰不复读的消息,常父常母极为难过,来找韩素云,让其劝兰兰复读,韩素云说了兰兰经商的意思,常父常母很不高兴,最后扔下一句,后娘就是后娘,扬长而去。并收拾东西,回了乡下。

  韩素云决定独自带罗田去上海看病,让兰兰在家照顾奶奶和外祖父母,周末去接甜甜回家吃饭,兰兰答应。正准备走时,老桂前来,吞吞吐吐地告知,他可一块前去。

  第九集

  二人带着罗田一起来到上海,韩素云和老桂按罗母提供的广告地址找到医院,但进去之后,才知是个野医。

  韩素云和老桂前去正规医院,一大夫给她们介绍了一个专门看脑溢血的专家,一问价格,才知二人带的钱仅够三分之一,二人请求只治一个疗程,专家不允。老桂建议给专家送礼,韩素云无奈,只好买了东西去专家家中,不想被专家挡了出来,韩素云为了再等专家求情,在院内呆了一夜,专家终于被韩素云打动,同意收下罗田。

  第十集

  韩素云和老桂带着罗田为等医院的床位找了一家便宜的招待所住下。

  罗母找到刘贞告知罗父继续住院要交钱,刘贞告诉罗母自己没有钱,并且提议对李梦林伤人一案提起民事诉讼。罗母来到李梦林家探李母口风,被李母讽刺一番。罗母决定继续状告李梦林。

  富春山约刘贞出来吃饭,席间富春山说起自己不幸的婚姻,刘贞想到自己也颇有同感,二人惺惺相惜。

  韩素云正准备带罗田去医院办住院手续,兰兰来电话说,爸爸又被罗家给告了,韩素云告诉兰兰此时正值罗田看病的关键时刻,自己抽不出身来,并委托兰兰找个律师应诉。法院判决,判令李梦林赔偿罗田精神损失五万余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