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连续剧《洒满阳光的小院》分集大纲(21-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1:4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甜甜因为罗田的事情情绪一直不好,可是又什么都不能说。韩素云接到酒店的电话,说已经被录取,可以去上班。韩素云被安排打扫卫生,但让她很疑惑的是每天只用工作两个小时,而且工资一天一结,每天有一百。

  韩素云在酒店上班的时候遇见了刘贞,刘贞又是一番冷嘲热讽。韩素云告知自己每天有一百足够养活孩子,刘贞很是疑惑。刘贞随即去问富春山是不是他安排的,得到证实之后,刘贞拿着三万元找到韩素云让她不要再在这干下去了。并告知其实这一切都是富春山安排的。

  第二十二集

  韩素云辞去了酒店清洁员的工作,富春山得到消息震怒不已,对刘贞大光其火,他告诉刘贞,对她大失所望。刘贞来找富春山承认错误,富春山闭门不出,刘贞伤心不已。

  常父为了供外孙女上学打马扎卖钱,韩素云不忍让常父遭受卖不出去的打击,托人将马扎全部买下,兰兰发现后无意中透露给外祖父,常父恍然大悟后痛苦不已。

  高考分数下来,兰兰和甜甜的成绩均在一类本科,韩素云拿着通知书喜极而泣。得知外孙女考中的消息,常父常母打算卖房子、李母也准备拿出私房钱给兰兰凑学费,而兰兰和甜甜却各怀心事。

  第二十三集

  韩素云把兰兰和甜甜都考上大学的好消息告诉了李梦林。可是两个孩子的学费却成了问题。李梦林的母亲决定把房子卖掉供孩子上学,韩素云说什么也不愿意。老桂也召集大家伙想办法帮帮韩素云。为了不让罗父罗母卖房子,无奈之下,韩素云找到了富春山,决定向他借钱。

  富春山在韩素云父亲的墓地晕倒被送到

医院,此时刘贞才知道富春山的病情。富春山告诉刘贞自己已经将遗嘱写好。韩素云知道富春山的病情之后赶到医院。不久之后,富春山病逝,并且把公司留给韩素很困难。

  第二十四集

  大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