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镱菲:《烈日炎炎》独挑大梁 做坏人“很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20  新浪娱乐
孙镱菲:《烈日炎炎》独挑大梁做坏人“很难”

孙镱菲《烈日炎炎》女一号

孙镱菲:《烈日炎炎》独挑大梁做坏人“很难”

孙镱菲扮演《烈日炎炎》甜美女兵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名为《烈日炎炎》电视剧相继在各大省市电视台播出。饰演该剧女一号“春玲”的孙镱菲(blog)(原名:孙逸飞(blog))颠覆了往日戏路,成功诠释了一个美丽少女到军垦女兵的成长之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别样的她。

  据悉,素有“演技派小青衣”之称的孙镱菲在剧中挑大梁,担任女一号“春玲”一角,孙镱菲谦虚地表示,选戏最重要的就是剧本,剧本是一部戏的核心,只有好的剧本才能塑造出好的角色。“也许一开始接到剧本的时候,人物的角色和个性不是很鲜明,但只要有发展的空间,就可以和导演去商量,来加大角色的鲜明程度。”

  《烈日炎炎》主要讲述1949年刚受开国礼炮洗礼的新疆,一群青春萌动的女兵踏入那片荒凉而又充满激情的神秘地带。然而面对同样险峻的清剿反动分裂势力和艰巨的垦荒重任,糊涂入伍的春铃(孙逸飞饰演),不但始终挣扎在生活困境中,而且在恋爱,追求,欺骗,婚弃和洗情冤情的过程中,完成了一个女孩到女人的经历,在磨难中找到自己忠贞的爱情。

  孙镱菲在荧幕上一直扮演着好女人的角色,虽然很坚强、有点直爽,但骨子里透出的是一种叫朴实无华的东西。对于已经演惯了“好女人”的孙镱菲而言,自己也感觉,“是不是自己天生一副好人脸,看来只能全演好女人了,呵呵,开玩笑的!我还是能塑造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的!”对于自己想演的角色始终没有机会,孙镱菲有些“失望”,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一辈子只有当好人的命,连个“做坏人”的机会都不给。

  从《日出日落》到《烈日炎炎》,孙镱菲一路走来,以柔美恬静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烈日炎炎》孙镱菲又将披上武装,展现出英姿飒爽的新疆女兵的一代风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