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守候幸福》将播 杨程程宋晓英结母女情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6:28  新浪娱乐
《守候幸福》将播杨程程宋晓英结母女情缘(图)

宋晓英 杨程程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家庭情感大戏《守候幸福》今晚即将登陆BTV—4黄金时段。该剧由已经80岁的表演艺术家李丁领衔主演,汇集了肖驰、杨立新(blog)、陈瑾、宋晓英、杨程程等几代影视明星。

  “百善孝为先”,《守候幸福》从这一中华传统美德入手,通过一个家庭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种种喜怒哀乐,表现出老人与孩子之间的真诚、炙热的情感交流。

  剧中,两届“金鸡奖”、“华表奖”的获得者,著名演员宋晓英与曾在《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中有着精彩演出的青年演员杨程程扮演一对母女。宋晓英的亲切、和蔼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以至于在戏外,杨程程也一直称呼她为“宋妈妈”,至今程程都还念念不忘那时结下的母女情缘:“宋妈妈真的很照顾我,不光是在拍戏方面,平时生活里,有时候天气冷了,她都会用自己的大衣裹着我给我取暖,感觉好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