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网络征文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978—2008年,这30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30年,是亿万中国人一起共同经历时代飞跃,人生变迁的30年。

  电视剧作为中国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承担和扮演了近30年来中国人精神文化生活里的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这30年间,多少经典老剧陪伴我们走过了一段段难忘的人生历程,多少偶像人物让我们怀念至今。通过电视剧,我们见证了30年中国社会的变迁、价值观的流转。

  “棒!约翰星梦奇缘30年”是东方卫视即将推出的一档“老剧展播+综艺节目”的电视剧大盘点类节目。节目将于11月11日开播,在十二周的活动期间,将汇集30年来影响力最深的30部电视剧,于东方卫视日间档连续播放,让您重温记忆的陈酿。同时每个周末黄金时间,将推出90分钟的综艺节目,剧中人将来到节目现场,重叙当年情。

  由

东方卫视等共同主办的“棒!约翰我的星梦奇缘”网络征文大赛现已粉墨登场。这里有你熟悉无比的交流方式,这里有你直抒胸臆的空间,这里有你智慧闪光的舞台。

  当万人空巷的剧情已成岁月的经典;当脍炙人口的角色已成记忆的繁星;让我们一起讲那些难忘的故事,难忘的人。

  你在我的视线中,我在你的故事里。

  一、“我的星梦奇缘”网络征文大赛宗旨

  要求投稿者从真实的内心情感出发,说出您和电视剧一起走过的日子,电视剧带给您的欢笑与泪水……

  征文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但必须是原创。

  附:参考副标题

  1、我的电视剧情怀

  2、心中的“黄金时段”

  3、30年最感动的电视剧

  4、30年百看不腻的电视剧

  5、重温经典的那一刻

  6、最难忘的那一画面

  7、共有的珍贵记忆

  8、最喜爱的角色

  9、最难忘的对白

  10、脍炙人口的主题曲

  11、电视剧里的潮流美

  12、经典的幕后英雄

  二、活动时间

  2007年10月20日——2007年1月31日

  三、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邮箱:xingmengzw@sina.com

  请在邮件中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地址,邮编。

  四、评审委员会

  1、“棒!约翰星梦奇缘三十年”导演组评审团

  2、新浪娱乐网站编辑团

  3、“棒!约翰星梦奇缘三十年”特邀评论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500元“棒!约翰”抵用券

  二等奖 5名 300元“棒!约翰”抵用券

  三等奖 20名 100元“棒!约翰”抵用券

  您更有机会带着精彩故事作客节目现场,向心目中的电视明星诉说你的电视情怀。

  所有获奖者名单将于2008年2月初在新浪娱乐公布,届时获奖者纪念品“棒!约翰”抵用券将以平信方式寄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