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文化站长》分集梗概(13-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3:47  央视国际网络

  第十三集

  “图书事件”后乡里开始重视文化站,特意拨款2000元买书,刘宣委和管及二林捐弃前嫌,决心要把图书室办成全县最大的乡级图书室。

  管妻一直关心英子与二林关系的进展,而英子却我行我素,身为姨夫的管文化对英子的“黄头发”,“露肚脐眼”的装束有异议,一老一小,观点相左。与丈夫吵架后快嘴莲心里一直没有底,她请管家夫妇陪她进城“偷袭华子”,以探究竟,于是三人乔装打扮进城侦察。经过一系列滑稽的侦破,终于得知华子原来是个很上进的农民工,只是在帮助工友生病的妻子时让同村人产生误会。正当刘宣委要补救自己的失误,要着力包装老石头时,老爷子死了,本来是包装的现场变成了丧事的现场。

  没想到的是老石头的“遗嘱”里竟赫然写下留给忘年交管文化的遗物,小白顾了一辆大车开到文化站门前,缷下太老爷给管的遗物:狗皮帽子、一杆不能用的猎枪、几双不知年月的鞋……管文化不知如何处理这些“文化遗产”。

  第十四集

  二林追周静没有结果,管文化支招,让他给周静写信,而文学功底不深的二林只得让管“打样”,他“统二稿”,管文化实难从命。当寥素芳得知管与英子爷俩都成了二林一封封情信的“始作俑者”,便气的说这是一对大傻子,周静收到封却一直不见回信,急得二林不知如何是好。

  三愣子输钱后无处借,只好去快嘴莲家借,可快嘴莲不但没借,还说了一些刺耳的规劝之言,三愣子觉得她成了“快嘴妈”。管文化在小学校听张书记的讲话,并得知张书记是学中文出身,非常饮佩张书记的才干,为此建议周静要多和这样的人接触,对她的创作有利,而他又发现周静和张书记似乎原本就很熟。

  第十五集

  快嘴莲一连几天晚上都说遇到了鬼,不敢睡觉,可谁也不信,后来一天半夜,她跑到管家要和寥素芳一块睡,害得管文化三人只好在炕上合衣“挺尸”到天明。村里秘密展开抓鬼行动,一连几个晚上终于抓到了“鬼”,原来是三愣子所为,三愣子在全村大会上检查,羞得妻子春花无地自容。

  周静和管文化说了心里话,她与二林不合适,并提出英子与二林旗鼓相当的看法。

  在县里管帮二林上货时,二人在酒桌上管文化以诚相待,借着酒劲大胆谏言,说他与周静不能成的看法,此说触到二林疼处,二人不欢而散。开车回家途中,二林出

车祸住进了乡卫生院,而此时周静已写好的“说明信”又不好给二林,管文化出于内疚,不让周静过早向二林表白她的本意。

  三个人在二林的病榻上策划出文化站的重大项目:“迎奥运,大家乐,乐大家,新时期北留超农大赛”的文化站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